台北旅 :竟然飞回亚庇前遇到台风玉兔

5天4夜的台北游

忽然想这一刻更新一下部落。

这几天都逗留在台北,吃吃、喝喝、看看美丽事物,也代购了一下。

也终于品尝到台湾咖啡馆的法式咖啡及小点心,还有台湾小吃。


回想8年前,我曾到过台北。这次看到变了好多的!

说走,就走。我也没想到这个月尾会来到了台北。说心情有变好了吗? 我还在想着。


话不多说,我人在机场被台风玉兔延误了时间。从早上 9.50 那班,延迟至晚上9.10。 最后一天,就在桃源机场呆。









好了,就当这篇文章是人在台北的结论。

Facebook 可以看到我的旅游美照,跟谁我吧! here


Share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喜欢我的文章,就留个感言及分享给朋友们哦!

中英部落客。
English Blog : here

位于风下之村,沙巴亚庇, 马来西亚。
Kota Kinabalu, Sabah, Malaysia.

有关服务包括 :
1. 当地美食及旅游胜地评论家。
2. 接受有关赞助商产品使用。
3. Social media manager. 擅长处理客户有关互联网平台。
4. KK Influencers Community. 团队模式的评论写作/分享。
5. 旅游行程或配套推荐。

询问详情,请联络至:

关注者

爱食客协办主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