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庇一日游行程:星期天可以干什么?

沙巴,亚庇市:一日游行程


 观看视频 :VLOG 亚庇一日游



常有人问我, 亚庇本身有什么好玩? 

你需知道亚庇本身是一个城市, 除了观光历史遗迹与一些户外活动以外, 我们需乘车达到偏远的地方才能感受沙巴大自然的爱护。 

其实著名神山不是座落哥打京那巴鲁, 它是在坤达山 Kundasang, 离亚庇1小时半。 这个片段是我们星期天在亚庇可以做的活动哦! 

早 : 加雅街 Gaya Street - 琼万兴茶室 
午 : 酒店 Check in - 休息
晚 : Little Italy - North Borneo Cruise Frequensea Party 

加雅街 : 
这街道是亚庇最老街道, 世界第二大战时已有了。我本人对这街道的开始,始终都是亚庇第一街道也许多故事都是从这里开始。 每个星期天都会有周末市场。 





凯城酒店 Promenade Hotel : 
谢谢凯城酒店赞助亚庇住宿。 这家酒店位于亚庇市区, 还能看见沙巴海洋, 黄昏。 设施齐全的一家商务酒店。美食方面, 我推荐到Lobby的餐厅, 各式国际美食。 


North Borneo Cruise :  
它是当地沙巴首创高级餐饮游艇, 片段里头的派对是游艇公司其中一个项目,一年会有类似节目派对。 这艘船每日都有"日落海上餐厅" 及 "夜色派对餐厅", 有兴趣可以查询贵公司哦!

Share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喜欢我的文章,就留个感言及分享给朋友们哦!

中英部落客。
English Blog : here

位于风下之村,沙巴亚庇, 马来西亚。
Kota Kinabalu, Sabah, Malaysia.

有关服务包括 :
1. 当地美食及旅游胜地评论家。
2. 接受有关赞助商产品使用。
3. Social media manager. 擅长处理客户有关互联网平台。
4. KK Influencers Community. 团队模式的评论写作/分享。
5. 旅游行程或配套推荐。

询问详情,请联络至:

关注者

爱食客协办主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