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我是美诗,不是美食。

Post 上了我的第一篇文章!

你好呀!沙巴汉的你,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! 

我是美诗,不是美食。

是土生土长的沙巴妹。设定这部落格起因想让与更多华人朋友们交流交流。

对,虽然我的沙巴中文有点搞笑,但希望大家明白啦啦啦~~~


这是我的中文分享网页,也从此将会是我分享有关沙巴旅游胜地及美食!

有关注我的朋友们,也知道我本来的网页是 - MEITZEU

想知道我的最新消息,可以订阅我其他的 Social Medias 哦!

📹 English Blog : http://www.meitzeu.com
📷 Instagram : http://instagram.com/meitzeu 


📽 YouTube 视频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meitzeu

Share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喜欢我的文章,就留个感言及分享给朋友们哦!

中英部落客。
English Blog : here

位于风下之村,沙巴亚庇, 马来西亚。
Kota Kinabalu, Sabah, Malaysia.

有关服务包括 :
1. 当地美食及旅游胜地评论家。
2. 接受有关赞助商产品使用。
3. Social media manager. 擅长处理客户有关互联网平台。
4. KK Influencers Community. 团队模式的评论写作/分享。
5. 旅游行程或配套推荐。

询问详情,请联络至:

关注者

爱食客协办主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