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ino's 已进入了东马市场啦! 沙巴汉有口福了!

沙巴,亚庇
11月21号, 我们被受邀请来到了 Domino's 的开幕典礼。 一切都是棒棒哒! 也蛮盛大的一场开幕仪式。

  


沙巴站是Domino's 在东马的第一站。
 

相片来自 : Curios Traveller

以沙巴的民族舞蹈开始了当天的开幕典礼。




Domino's War Cry

一群人的热情,胜过一个人的声音。



相片来自 : Domino's Pizza Malaysia

幕仪式是由多米诺比萨国际、亚太区国际副总裁 Steve Pizziol 先生,多米诺比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执行主席 Dato'George Ting 以及行政总裁 Ba U Shan-Ting 先生,多米诺比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官员(CEO)主持。 出席的还有来自Domino's Pizza International和Domino's Pizza Malaysia 的高级管理层和代表。


Ba U Shan-Ting 先生。

 

Mr. Steve Pizziol 先生

Riverson 这家Domino's 是沙巴的第三家分行。前两家位于下南南及T1 Bundusan。

接下来会在 ITCC 及 D'Sulaman 有分行。 短短半年内已有五家分行,真的不简单。
 

相片来自 : Domino's Pizza Malaysia

好吧! 话不多说, 我们还是欣赏美照吧!



相片来自 : Domino's Pizza Malaysia 

Domino's Pizza 也很照顾当地人所需要的,他们的CSR (Corporate Social Resposibility) 计划的非常棒。

"It’s All About You". 就是他们答应马来西亚人的诺言。


相片来自 : MASwings 

结合在哥打京那巴鲁推出多米诺比萨饼,并秉承“It's All About You”的精神,与MASWings建立了特殊的合作伙伴关系,创造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多米诺的飞行体验,并将交付延伸到远程 沙巴的城镇。

在正式开幕之前,位于Sandakan 的Pusat Jagaan Anak-Anak Yatim Rumah Al Yakin 是第一次享用到他家披萨的一群人。 该计划清楚地表明了该品牌为其客户和社区创造难忘体验的承诺。 多米诺的MASWing s航班以多米诺的标识和品牌装饰,特别安排将比萨从哥打京那巴鲁飞到山打根。
随后也在山打根把这些比萨饼亲自送给孩子们享用!

 



2.00pm 至 10.00pm 就是Domino's 嘉年华会。

没来的,就无法感受到他的热情及当天的情景啦!



相片来自 : Curios Traveller

 
小孩画画项目


快吃披萨比赛


折盒子比赛



Era FM 也来了!



幸运抽奖。

所有项目都是免费的!

 

沙巴歌手献唱。


网站 :
Domino's Pizza Malaysia

位置 :
Kota Kinabalu

营业时间 :
10.30am - 11.00pm





Share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喜欢我的文章,就留个感言及分享给朋友们哦!

中英部落客。
English Blog : here

位于风下之村,沙巴亚庇, 马来西亚。
Kota Kinabalu, Sabah, Malaysia.

有关服务包括 :
1. 当地美食及旅游胜地评论家。
2. 接受有关赞助商产品使用。
3. Social media manager. 擅长处理客户有关互联网平台。
4. KK Influencers Community. 团队模式的评论写作/分享。
5. 旅游行程或配套推荐。

询问详情,请联络至:

关注者

爱食客协办主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