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巴游 :Vibrant Hostel 单人床位 RM30 起!最重要5 分钟就可以去 Imago 血拼啦!

沙巴,亚庇。

话不多说,每次朋友都在烦着问题 - “有朋至远方来,有可以推荐的便宜住宿吗?

便宜也未必“老耶”,那天参观了 Vibrant Hostel 就如家一般舒服的住宿,令我另眼相看。


前往他国前,必定考虑得问题就是住宿。酒店又好像很不值得,只是睡觉的地方。

近来经济类型的住宿真的很多, 独行旅客也越来越流行。

总而言之,安全及卫生真的对我爱好旅游很重要。

Vibrant Hostel 正好符合我要的条例啦!如果你是前往亚庇过夜的,可以考虑这家宿舍模式的住所。当然,他们家也有双人房啦!

价格方面 - 双人房 RM98+、 4人房 - 双层床位 (一人 RM40+)及 8人房 - 双层床位 (一人 RM30+)

想了解更多,就看看以下视频。顺便 "Subscribe" 关注最新影片哦!

很常都是更新关于旅游旅程。



Vibrant Hostel 一共有5层,每层楼平均可以住 22 个人!

简单的设施他家住所都有。












 
8人房


4人房




洗手间及冲凉房。


Vibrant Hostel 是唯一楼。

 





来沙巴旅游,必定经过我州首都 - 亚庇。每年观光游客真的多不胜数呀。

Vibrant Hostel 那么方便,可以记下来下次介绍给朋友哦!

附近:
步行 -
5 分钟到 Imago Hypermall
开车 -
10  分钟到 Gaya Street / Suria Sabah Shopping Mall 

Available : 宿舍 (4 人 / 8 人)  及 双人房。

价格:
RM30.00+ 起 (宿舍 - 单人)
RM98.00+ (双人房)

位于:
KK Times Square, Kota Kinabalu, Sabah

Facebook : Vibrant Hostel

网站:Vibrant Hostel


电邮:vibranthostel@hotmail.com

联络方式 (通话/ Whatsapp / 微信) :
+6016 813 8281 / +6012 803 8221 / +6016 822 2261


Share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喜欢我的文章,就留个感言及分享给朋友们哦!

中英部落客。
English Blog : here

位于风下之村,沙巴亚庇, 马来西亚。
Kota Kinabalu, Sabah, Malaysia.

有关服务包括 :
1. 当地美食及旅游胜地评论家。
2. 接受有关赞助商产品使用。
3. Social media manager. 擅长处理客户有关互联网平台。
4. KK Influencers Community. 团队模式的评论写作/分享。
5. 旅游行程或配套推荐。

询问详情,请联络至:

关注者

爱食客协办主持人